Photo-00 02-05-2013 21-10-53
Second Floor 是間美式餐廳、提供早午餐。庭園風格,卻位於人聲雜沓的敦化南路巷內。雖沒有維多利亞花園,但嵌入白榕和台灣櫟樹間的二層樓房、透明玻璃、線板和Art Deco 燈飾,不禁令人向內多張望幾眼。前些年,這兒還是數間頹傾的平房,賣些平價餐點的小店。老板想必打從開始就看上門前那兩棵大樹,想像著大樹後出現一排白牆和玻璃餐廳座落其中的樣子..........平凡而美麗事物,總在想象之後,從廢墟中,看見一座花園。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Lu
    Lu 2013/02/08 22:32

    這一張和其前一張我也都很喜歡
    你畫得很好耶

    問候你並祝身體恢復狀況良好!

  • willywan
    willywan 2013/02/08 23:19

    To Lu: 我最近可以走四五公里的路了,前天開始下水漂浮,再不下水,我其他椎因為承擔過多工作量,很容易腰酸背痛。漂一漂放鬆全身肌肉和重量,脊椎得到很好的伸展,睡覺也好很多,三個月後再照X光看骨頭有沒有長出來。長好了才能真正游泳。

    有個 ipad app 叫 iwatercolorist ,用它就能把照片轉為美麗的水彩畫喔~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