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攝影&文字:William Wang
地點:美國奧勒岡州Crater Lake 1998-8 (正片翻拍)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我和她說好下了課一起去看流星
 
還沒下課
她已迫不急待先收拾好書本
催促著我早早出發
 
流星在我們眼前如雨般落下
黝黑的七星山輪廓
從四周環抱著我倆孤單的身影
寂靜無聲的夜裡
彷彿有人惡作劇
關掉所有聲音一般
我和她不發一語的看著天際
流星在眨眼間劃過整夜的星空
 
騎車回來的路上
我問她剛才許了願嗎?
看不到她的表情
但她輕輕的抱緊了我的腰
 
她說:
每當流星劃過時
我就祈懤
 
“讓這傻小子愛上我"
 
我加速追上天際消逝的那顆流星
默默許下對她一世的鍾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