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北方 
攝影&文字:William Wang
地點: 台北新店中安便橋 2006/1/18
 
睡夢中接到妳的來電
只說和他分手了
想找個人說說話
就如同當年一樣.......
 
此刻北國正下著雪
我想    這片銀白世界中
唯一的色彩只有妳了......

唸書時妳一直當我是個懵懂的學弟
當妳不用陪伴他時
常和我談論他對妳做的每一件事
我傻傻的聆聽著
因為妳說話的樣子太美了
 
畢業後的一個下后
那天  妳突然跑回學校來看我
我們一同坐在校園的圍牆上
看著天空
妳卻不發一語
直到最後
妳說﹕「妳是來和我道別的。」
因為妳決定和他一起出國唸書了

我問妳他真有那麼好嗎?
妳堅定的回答我"是呀"

終於知到其實我也   喜歡妳

妳走的那天
我獨坐在牆上

望著一架架飛向北國的飛機
直到南方天空
那顆星出現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