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天亦老 
攝影&文字: William Wang
地點:義大利薇諾娜(茱麗葉的故鄉2000/3/6正片翻拍)


鬆手
在春風之中埋葬了心愛的花瓣

滿紙荒唐的日記
每篇都刻著妳的代號
我一直堅貞苦守的那本回憶
愛  濃烈的化不開
翻開
不忍再續
閤上
卻不能釋手

靈與肉無法分辦的五陵年少
調笑無厭
雲雨無時
誤把肌膚濫淫之蠢事
當做愛情
以為如此來去
方是瀟灑

直到遇上妳
我才被妳掏空了心

妳說:「天若有情天亦老」
其實說著妳不老的秘密

「無情」

 相關歌曲:  

Pride can stand a thousand trials (自尊耐得住成千的考驗)
The strong will never fall (堅強無比且永不墜落)
But watching stars without you
My soul cries(但看著星空,而你不在身旁,我的魂在哭泣)

Heaving heart is full of pain(顫動的心滿了傷痛)
Oooh, oooh, the aching (鳴,鳴,這個傷痛)
'Cause I'm kissing you, oooh (因為我正親吻著你,鳴,我正親吻著你)
I'm kissing you, oooh

Touch me deep, pure and true (深深的觸動我,純潔和真實)
Give to me forever (永遠給我吧)
'Cause I'm kissing you, oooh (因為我正親吻著你,鳴,我正親吻著你)
I'm kissing you, oooh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何處)
Where are you now (你現在在何處)
'Cause I'm kissing you  (因為我正親吻著你,鳴,我正親吻著你)
I'm kissing you, o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