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攝影 & 文字: William Wang
地點:美國黃石公園 (1998-8 正片翻拍)


在我面前
妳嫵媚的擁抱著他
玲瓏的眼神卻偷偷投向我
曖昧的情愫在妳眼波裡流轉

我的臉上沒有表情
我的心中沒有秘密
熾熱的雙眼
像夜裡盤旋的鷹
盯著妳的一顰一笑
一次盤旋
又一次交會

誘惑
不過是星星之火
我曾經歷了焚風毀林的愛情
燎原的火勢侵略了草原
地底的岩漿
覆蓋了花園

最終
只為我留下一片荒蕪

像妳這樣美麗的女子
正值燦爛繽紛的歲月
全身散發著光彩
舉手投足都令人愛到發狂

如今
妳不會相信
終有一天
這眼神將不再令人嚮往

我曾見過深邃的眼神
黑暗中閃亮如虎珀的瞳孔
如今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但她的容貌已不再
那是我曾見過最美的容顏啊

妳的眼神是課堂上傳遞的紙條
人們忍不住想知的秘密
而我是那唯一知道這秘密的人

紙條上寫著妳對愛情的憧憬
妳的情慾隨時會讓妳拋下一切
和妳心愛的人遠走高飛

今夜

妳是我夢裡的維納斯
但我已不再愛裡追逐
像我這樣的男人
在歲月中已失去對愛情的期待

夢裡妳深情的眼神
已撫慰了我的寂寞
而這個秘密
我就替妳守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