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誘惑 
攝影 & 文字: William Wang
地點: 澎湖馬公天后宮(1993/2/21黑白負片翻拍)
 
喜歡
妳身上那一襲淺淺的水藍色
那是我最心愛的顏色
看妳專注妝扮著容顏
我愛上妳謹慎的態度
妳一身細膩照料的外表
找不到一絲缺陷
週一至週五更換的香水味
讓我墜入妳設下的陷井
 
妳有與生俱來的第三隻眼
 
當男人在妳身后打量著妳的身材
妳心裡比誰都清楚
過馬路時
往來的車輛擋風玻璃雖然昏暗
妳卻知道哪個開車的男人正盯著妳看
 
妳小心翼翼的提醒自己
"假裝不用在意"
 
當妳目光與男人接觸時
妳一眼就看穿
這個男人會不會為妳赴湯蹈火
 
妳想馴養我的靈魂
只因為我不懂得對妳殷勤示好

對妳來說
愛情遊戲不算什麼
征服才是青春永駐的秘密
飛蛾撲火不是妳的本色
細心佈局才是妳的本領
 
無法逃避的宿命
讓我陷入妳巧佈的迷陣
我的目光
無法從妳身上挪開
 
代表愛情的金星
在黑暗裡陷落
冥王穿越慾念的冥河
揭下埃及豔后的面具
褪去纏繞木乃伊身上的亞麻布
釋放那千年前禁錮的慾念
自尊矛盾拉扯羞澀的胴體
愛慾化為凡間的精靈

妳雖不小心落入自己佈下的情網
但卻也終於知道
愛情與肉體彼此依存
才是世間最美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